圣索菲亚和圣母升天大教堂(1681-86 年),(右侧),以及圣巴素教堂(1743-46 年;1850-67 年)(左侧),东面风景,俄罗斯托博尔斯克

描述

这张托博尔斯克(西西伯利亚)圣索菲亚大教堂遗址群的东面风景照片由美国摄影家兼俄罗斯建筑历史学家威廉·布鲁姆费尔德于 1999 年拍摄,是美国国会图书馆“边境交汇”项目的一部分。 托博尔斯克于 1587 年成立,位于托博尔和额尔齐斯河交汇处,大约两个世纪以来一直是西伯利亚事实上的首都,并且一直到 1620 年,都是西伯利亚广大主教管区的中心。 主教堂(右侧可见)体现出尊贵的地位,用于纪念圣索菲亚(神灵的智慧)和圣母玛利亚的安息。1681 年,在莫斯科施工人员瓦西利·拉里昂诺夫的监督下,托博尔斯克大教堂开始修建,于 1686 年完工,成为西伯利亚最古老的砖石教堂。 1726 年,原始的洋葱形圆顶被换成乌克兰式双铰拱圆顶。 后来在大教堂的东南角接着增建了圣器收藏室(一个简单的立方体结构)。 如今的钟楼于 1785 年设计,但由于结构问题,这座具有纪念意义的建筑直至 1797 年方才完工。 遗址群的最后部分是代祷教堂(左侧),最初于 1746 年完工,后来于 19 世纪中期重建和扩建。

创建日期

标题原文

Cathedral of St. Sophia and Dormition (1681-86), (right), and Cathedral of the Intercession (1743-46;1850-67), (left), East View, Tobol'sk, Russia

条目类型

物理描述

1 张照片:彩色;35 毫米

典藏单位

国际影象相互操作框架展示 帮助

最近更新日期:2016 年 1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