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院、基督变容大教堂(1558-1566 年) 、画廊西北侧(1602 年)、以及圣尼可拉斯教堂(1832-1834年),俄罗斯 Solovetskii 岛

描述

这张显圣容-索洛维茨基修道院的中央全景照片由美国摄影家兼俄罗斯建筑历史学家威廉·布鲁姆费尔德于 1998 年拍摄,是美国国会图书馆“边境交汇处”项目的一部分。 该修道院坐落在广袤的白海群岛之一的索洛维茨基岛上,早在 1429 年由修道士萨瓦提修建。 1435 年创始人逝世后,该修道院于 1436 年由修道士佐西马接管。 几十年穷困生存之后,16 世纪中叶在与诺夫哥罗德与莫斯科有联系的贵族修道院长 Hegumen Filipp 的带领下,这个偏远的修道院终于迎来了巨大的发展。 他在任的主要建筑贡献是主修道院教堂的建立,该教堂主题为耶稣基督的显圣容。 1558 年,显圣容大教堂的砖结构工程开工,至 1566 年工程完工。 其壮观的外形包含五个圆顶的顶点,在过去几个世纪中经历了无数的变迁,尽管 1923 年的毁灭性火灾毁坏了中央建筑内部装饰,但基础设计还是幸免于难。 不久后,该修道院便成为臭名昭著的政治迫害营地。 封闭的画廊将大教堂与圣尼古拉斯大教堂连接起来。

创建日期

标题原文

Monastery, Cathedral of the Transfiguration of the Savior (1558-1566), Northwest View with Gallery (1602), and Church of St. Nicholas (1832-1834) Solovetskii Island, Russia

条目类型

物理描述

1 张:彩色;35 毫米

典藏单位

国际影象相互操作框架展示 帮助

最近更新日期:2016 年 1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