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报,第 31 期,1920 年 7 月 7 日

描述

Al-Iraq(《伊拉克报》)是一份专注于政治、文学和经济的日报,于 1920 年 6 月 1 日在巴格达首次出版。报纸的所有者是拉扎克·达伍德·哈纳姆 (Razzuq Dawood Ghannam),最初的几期即显示出其独立编辑倾向。 在整个存续期间,它记录了伊拉克的政治、社会和经济发展史,被认为是了解伊拉克国家问题和原因的唯一新闻来源。 这份报纸没有代表新兴的民族主义、反殖民主义精英层,而是定位于泛伊拉克主义者,员工中有很多年轻的民族主义和自由主义撰稿人,对他们来说,这份报纸是可以让他们表达观点的唯一平台。 报纸的早期撰稿人包括舒克里·发德利 (Shukri al-Fadhli)、哈桑·胡塞巴 (Hassan Ghussaiba)、阿塔·阿明 (Ata Amin)、拉斐尔·布提 (Rafael Butti) 和穆罕默德·阿卜杜勒·侯赛因 (Muhammad Abd al-Hussein) 等。 由于当时缺乏现代印刷方法,这份报纸以四个小页面出版,不时会有增刊。 其社论很简洁,世界新闻报道大部分复制自路透社,不过同时还会提供伊拉克国内新闻。 一些历史学家声称,《伊拉克报》一开始是英国人的殖民地工具,用来替代英国当局 1917–1920 年左右在巴格达出版的 Al-Arab(《阿拉伯报》)。新报纸由负责印刷《阿拉伯报》的同一出版社印刷,《阿拉伯报》在其最后一期中宣布“第一期《伊拉克报》将在明天出版”,“《伊拉克报》将延续《阿拉伯报》的编辑方针”。

最近更新日期:2016 年 1 月 4 日